今天我們一群媽媽們聚到 L 家做饅頭, 大家都問到老公的近況。本來 recruiter 就有提到在 Boot Camp 的 9~10 週只能我寫信給老公, 但我一直以為到了 Boot Camp 的第一天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VCD 是這麼演的嘛), 顯然不行, 要不然就是老公沒有準備 pre-paid 的電話卡 (不能帶手機去啦)。總之, 已經 2 天了, 我完全不知道老公的消息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好像都比我還緊張, 我倒是挺快活的。這 2 天的生活除了吃喝外, 早上 Matt 起來若沒有去圖書館或朋友家就是陪他玩、看書, 下午會睡 2~3 小時午覺, 起來後散步、玩水 (洗澡洗比較久一點啦), 晚上 19:00 又可以把 Matt 送上床, 其他時間就完全自由啦 ~ 像昨晚把 Matt 送上床後, 我除了做完家事外, 還邊吃冰淇淋邊看了圖書館借回來的半本書和一部電影耶 (台譯「40處男」, 我覺得很難看, 而且明明演員講的是日文, 字幕還打中文, 真是受不了總是搞不清楚亞洲國家的大多數美國人 )。

真的是要謝謝 Matt 很乖、很好帶, 加上我也事先調適好心情, 讓我一點都不用擔心這 3 個月的日子 , 大家也甭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