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未來基地在哪裡, 至少都離我們現在 2450 miles 以上 (近 3000 公里), 遠的還有到 4000 miles 的哩 我會擔心車子開到半路抛錨, 也不是說車況不好, 但實在是車子年紀大了。老公倒是一點都不擔心抛錨的問題, 因為老公一直說我們車況很好啦。聽說往 San Diego 開的 10 號公路非常荒涼, 很長一大段路連手機都不通, 萬一我們真得去 San Diego 又決定開車前往, 要是車子出了狀況恐怕連救兵都找不到, 這也太恐怖了吧 。總之, 我就是會擔心車子的狀況, 要不然我覺得一路開一路玩也挺不錯的

為了車子, 我一直叫老公去問海軍搬家有沒有包含車子, 若是沒有的話, 那我們可能要考慮把車賣掉, 搭飛機到新的地方再買車子。不然若我們自己找人來運送車子, 少則 600~700 多則要 1000 (看搬去哪裡), 怎麼算都覺得划不來

老公一直遲遲沒問, 我還真找到有人有意願買我們的車囉, 結果昨天老公出發前在回家拿學歷證明的路上問了 recruiter, 原來只要我們的傢具 + 車子沒有超過重量 (5000 磅) 就可以幫我們送到基地去。Recruiter 還好心地提醒我們打包時要編號清點, 到時候若東西弄丟了還可以索賠 (這位 Recruiter 當初就是搬來德州時掉了一箱玩具, 被老婆唸好久 )。嗯, 我來查一查車子重量後開始精簡我們的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