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去 Houston 玩是因為老公前同事 O 友情贊助 Houston 有空房可住, 因此就安排了老公去受訓前的最後一週來個全家休士頓三日遊 。講是講三日遊啦, 事實上為了配合 Matt 出發和回程的午覺時間, 其實我們只去玩了一天, 卻住了二個晚上

第一天在參加了圖書館的 Story time 又吃了學校的免費午餐後出發, 到 Houston 朋友家放下行李, 就出發到 China Town 和朋友吃飯。餐後我們去 Fry’s 逛。看到一款 Yamaha Keyboard 正在特價, 只要 $100, 我超想買,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沒買啦。

第二天去了 Johnson Space Center 後, 直接到 China Bear 吃晚飯 (此行的重要行程 )。吃飽後去逛 Border 書店, 搬了三本特價書。其中一本是恐龍百科書…

老公:你覺得這價錢貴不貴? 買給諒好不好?
我:好啊~ 不過, 那其他姪子或外甥怎麼辦?
老公:這問題好尷尬…

每次想到要買禮物就會有這種問題, 哈哈 。我們還是買了啦~

第三天吃過早飯就直接殺到韓國超巿和華人超巿買菜。這次我們可是身負重任要幫 5 個家庭大採購哦~ 有的東西我還找不到都沒有買齊, 已經整車塞爆了, 反正也塞不了其他東西, 就打道回府結束三天二夜的行程囉。

* * * * * * * * * * * * * * * * * * *

回來後的當晚有 pot luck 活動, 我簡單準備了生菜沙拉就赴約了, 結果 Matt 不知是下午回到家太熱的緣故才體溫高, 還是回程都沒午睡累到, 整個人都有點熱熱的, 半夜發燒了, 隔天一早起來又燒了一次, 原本答應要去抓螃蟹的活動沒去。吃了 2  次 Tylenol 看來完全退燒也沒其他異狀, 目前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