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老公去找 recruiter 體能驗收, 當天我們想說早點過去驗收完就早點回家, 沒想到一早去 G 說請老公 12:30 再過去, 我們就呆呆地 12:30 過去, 在大太陽下進行體能驗收 (早知道就傍晚再去 )。

第一項驗收的是伏地挺身。老公以為快快做完 31 個就好, 沒想到邊做邊報數到 31 後, G 說還有時間就繼續做吧... 就這樣, 老公做到 50 個就撐在哪裡等秒數讀完 (2 分鐘)。

第二項驗收的是仰臥起坐。老公以為是把手放在腦後這樣做, 還沒驗收前都說這項很簡單, 沒想到實際驗收時 G 示範是要雙手交叉抱胸做。我看 G 不用任何人幫忙壓住腳便輕輕鬆鬆做示範 , 老公可是 G 幫忙壓著腳都無法完成 40 個的要求, 最後只做了 20 下就停下來不做了。

第三項驗收的是 2400 公尺跑步。一開始老公衝很快, 半圈後就明顯看得出來老公的速度變慢很多, 不過厲害的是竟然還可以在 5 又四分之三圈時開始衝刺 (要是我一定是想衝刺也做不到 )。跑完 6 圈後, 比預定標準的 14 分 30 秒晚了 10 秒才到。

G 沒有再要求老公重新去驗收一次, 不過老公自己當然心裡有數, 現在不做些體能等進到 Boot Camp 反而更辛苦。從那之後, 我們用 Google Earth 的尺規量出社區裡的距離, 便開始了老公每天跑步的日子

現在老公可以在規定時間內輕鬆跑完, 而且還可以接著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哦 。眼看再 10 天老公就要去 Boot Camp 了, 終於我可以放心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