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 Sea World 的日子正好遇到每個月老公要去找 recruiter 報到上課日, 因此決定我和 Matt 先搭多多家的車去玩, 待老公結束課程再來 Sea World 和我們會合。為了避開可能的塞車潮, 我們選擇 7:00 出門, 預計要開 3 個小時左右到 Sea World。一早把 Matt 挖起來餵完奶後本來還期待他上車可以晃一晃就睡著, 但事與願違, 這小子硬是撐到目的地

像我們 10 點半多到 Sea World 的人還真不少, 進停車場的車還排蠻長的。我們看了一場企鵝餵食及解說秀。我在新加坡第一次看到企鵝, 當時感覺企鵝好像假的, 動都不動, 但這次看到的企鵝大部份都很活潑耶, 很可愛。可惜 Matt 真的不喜歡看動物, 不管我怎麼指或怎麼講, 他都看沒兩眼就改看旁邊的遊客

我們在企鵝館算待蠻久的, 因為... 企鵝館的冷氣好舒服啊。因為我們的午餐券上有列吃飯時間是 12:00~13:00, 所以看完企鵝就直奔 Ports of Call 吃自助餐 (餐點很簡單, 只有水煮玉米、漢堡、熱狗、洋芋沙拉、豆子和無限暢飲的汽水)。

Matt 吃了點豆子和麵包便進入午覺模式在推車上睡著了。我想就在吃飯的地方等老公, 所以多多一家先吃飽就先去玩囉~ 等著等著, 小組成員也都來吃午飯了, 老公才珊珊來遲。吃飽後大家直接到 SHAMU Theater 看 San Antonio Sea World 最有名的殺人鯨表演。大概是期待太高, 我覺得這整場招牌秀貫穿的沒有很好 。Matt 仍然對殺人鯨沒興趣。


Sea World 的招牌節目 - SHAMU Show


老公看到壯觀的 stroller 硬是說要拍起來

接著我們看了 Pirates 4D 電影。我對於要看 4D 電影戴偏光鏡很不習慣, 但這電影還真的挺好看的, 倒是有很多小朋友被嚇得大叫而不敢看。最後我們看了 Viva ! 就是有海豚、白鯨、水上芭蕾... 組成的秀, 音樂很大聲, 我覺得秀普通 。其實還有很多場秀可以看, 甚至 SHAMU show 到了晚上還會變成 rocks 版本的, 不過小朋友們早就一直吵著要去玩水了, 所以就跑去 Lost Lagoon 區 (因管制人數我們還排隊了半小時才進去)。

我不會游泳又怕水, 太刺激的滑水道不敢玩, 所以我只打算帶 Matt 玩飄飄河, 老公為了配合我們母子倆, 也只是跟著我們一起玩 。飄飄河真是老少咸宜的活動, 光排隊等泳圈就等了好久 , 在等待泳圈的時候, 老公抱 Matt 泡泡水 Matt 好像有點害怕, 還好等到泳圈後 Matt 坐在我肚子上看起來挺開心的 。之後我們又帶 Matt 去人造浪區, Matt 很不喜歡, 非常害怕, 所以只好起來沖水、換衣服不玩了。不過這時候也已經晚上 7:30 多, 等大家換好衣服回到旅館也都 8:00 了, 訂了 Dominos Pizza and Bufflo Wings 當晚餐, 小朋友們都玩累睡了。


第一次穿泳褲的 Matt

晚餐結束後, 因為 S 姊有帶麻將來, 所以 S、J、C 和我四個媽媽就玩起麻將了。過程非常好笑, 又因 J 一直連莊 (最高連到 8 ), 竟然打完後已經半夜 2:00, 雖然蠻累的, 但很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也好多父母帶著像 Matt 這樣年紀的小小孩去 Sea World 玩, 但我還是覺得等 Matt 大一點, 也許 4 歲再去好像比較合適。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為了趕來 Sea World 和我們會合, 竟然在一個途中的小鎮沒有遵守速限規定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第一句話就問老公有沒有「Medical Emergency」, 老公誠實回答「No」。警察問「知不知道自己超速了?」老公說「他跟著前一台車子的速度沒注意。」還好警察只是開了一張 Warning 給老公, 不然超速 19 miles 罰金可是很貴的, 而且還會影響老公入伍的事哩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出遊要謝謝多多媽幫大家上網訂旅館。直接 walk-in 的房客一晚就要 $100 多 還沒加稅, 我們這次託多多媽的福, 連稅才 $89.65, 而且旅館挺乾淨舒適的, 我們都有一覺好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