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Port Lavaca 已經好幾年都有舉辦暑假給孩童的免費早、午餐 (年齡 1~18 歲)。這個 Free healthy meals for kids through the Summer Food Program 主要的目的是提供小孩放暑假沒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補助。不需要事先預約或登記, 隨到隨吃囉 ~ 今年在 Port Lavaca 只有 HJM Elementary ( HJM 小學) 提供。

今天在圖書館的 story time 結束後, 大家就相約去 HJM 裡吃免費午餐~ 託 Matt 的福, 等於我也有免費午餐了耶 ( Matt 吃不了那麼多啦) 。如果大人帶小孩去, 大人也想吃的話, 一份只要 $2.5 也算很便宜耶~


今天去的餐點如照片, 聽說每天會換菜色

如果想要的話, 今年暑假每天早餐和午餐都可以去 HJM 吃, 不過沒出門的話不會想因此特別跑一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