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月中要去 San Antonio 玩還真傷腦筋。

首先是票已經買了才發現那天老公要去 Victoria 跟 recruiter 報到上一些課。保守估計我們可能得 11:00 左右才能從 Victoria 出發去 San Antonio, 到了 Sea World 可能連午餐的時間都趕不上 (票上要求在 13:00 前要用餐)

其次是連著一週標旅館都標不到理想中的價錢, 所以很掙扎要不要當天連夜回家。

好吧, 反正中午到傍晚時間應該很熱, 本來就打算躲在陰涼處看個幾場秀隨處晃晃, 所以晚點到無妨

不過, 若想等傍晚過後太陽沒那麼大了再帶 Matt 去玩水, 算起來可能會玩到晚上 22:00 閉園時間, 要開車回家好像很累, 但不回家又標不到便宜的旅館, 簡直是兩難

話說這幾天我還研讀了 TSA 學生分享的『Priceline標旅館的公開密笈』又實際上網標旅館, 二星以下的旅館不考慮 (帶小孩怕衛生與安全問題, 記得第一次來 Port Lavaca 住了一個一星的旅館, 房間裡不論地毯上還是床上都是蟋蜶嚇死人), 結果用 40 元標不到 2.5 星, 狠下心用 80 元連 3 星都標不到, 一氣之下我就想當天來回啦。

* * * * * * * * * *

我:只不過睡一個晚上, 實在捨不得花超過 $50 去住旅館, 已經都狠下心出價到 $80 囉, 竟然還標不到

老公:你真是吃米不知米價耶~ $80 在台灣也住不到三星的旅館啊!

我:怎麼會住不到?雖然我是沒自己在台灣住過旅館啦,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太貴吧

老公:喲~ 重點來囉, 你自己都沒住過還講得這麼肯定。

我:…

老公:老婆不用太在意錢啦~ 想住就住囉, 若你決定要當天回來也無妨。

* * * * * * * * * *

昨晚和多多媽討論之後, 決定請多多媽代表去標旅館, 或許一次標三個房間比較容易有好價錢。另, 當天早上 Matt 和我要先搭多多家的車去 Sea World, 老公稍後再來, 我還可以幫老公保留一份午餐, 真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