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S Lexington at Corpus Christi

吃過早餐後直奔 Corpus Christi 的航空母艦。航空母艦附近的街道是我們在德州幾個城市裡遇到難得一見的單行道。由於路邊停車格都要投幣, 我們又沒有 quarter 在身上, 反正原訂計劃就是看完航空母艦要去水族館, 所以繞了二圈後決定直接停到水族館的停車場裡 ($3.5 可停一整天)。

聽說很多人都覺得進到航空母艦裡的門票太貴, 所以只在外頭拍拍照。看到一個人 $12.95, 老公還問了我二次是不是真的要買票進去。我想又不是常常有機會看航空母艦, 加上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 當然要捨得花錢進去瞧瞧囉


航空母艦下的景點, 不用花錢


旁邊的沙灘好多人在玩水

門票包含一場電影, 在買票時就要決定看哪一部 (二選一), 然後售票員會告知幾點放映。我們 10:30 進到航空母艦, 電影選的是 Fighter Pilot, 我們的場次在 1:00 播放。

航空母艦上只有少少幾處有冷氣, 大部份都只有電扇吹, 超熱 。對我來說, 錢都花了當然要把有開放的部份都看一看囉。艦上有很多地方不能推嬰兒推車, 老公得抱著 Matt 爬上爬下, 艦上的樓梯又窄又陡, 加上又沒有冷氣, 只見老公一直冒汗, 真是超辛苦的;我則是太久沒運動, 才光甲板上走二趟就覺得好累, 體力不佳


夏天來沒冷氣的航空母艦很熱, 還是天氣涼爽一點來會比較好

本來還想說如果在艦上待不久, 就不要等到 1:00 看電影了。沒想到晃來晃去再加上餵 Matt 吃中飯, 竟然也混到 1:00 了。Matt 第一次看電影很乖, 沒有大哭大叫或大鬧 , 可惜因為看到一半大便, 所以我們只好出來處理便便並前往水族館囉。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很興奮的跟我介紹甲板上的飛機、艦橋、引擎..., 不過我對於這些東西真的沒興趣, 所以即使老公詳盡解釋, 我不但沒認真聽, 還一邊抱怨怎麼都沒冷氣 。唯一讓我記住老公講的是... 這艘艦上的所有設備都很舊很舊了。有趣的是, 在航空母艦上看到很多一小群一小群的華人 (講中文哦), 感覺來參觀航空母艦的華人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