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中飯後才從家裡出發前往本週唯一 Gulf Coast 能訂到 camp site 的營地 -Goose Island State Park。本來想說早點到早點選營地, 但怎麼覺得大家好像都前一天就來露營了, 因為我們在規定可以入營區的時間才晚個 10 分鐘到, 竟然有樹蔭的營地全滿, 只好選擇是靠海的營地 。老公先把帳篷搭好, 我們才出發去玩, 這樣就不用還得急著在天黑前回營地搭帳篷 。不過因為搞定帳篷時已經過了原本預定想去的 Fulton Mansion State Historic Site (下午 3:00 就不開放了), 所以改去 Mustang Island 囉

從 Aransas Pass 要再開 5 miles 才會到 Port Aransas, 從此處搭 Ferry 去 Mustang Island。我們才剛轉進前往 Ferry 碼頭的路上就看到告示說搭 Ferry 要等一小時 。我們看時間還早所以仍決定前往, 沒想到我們只等了 20 分鐘就上 Ferry 啦~

Ferry 上總共有 4 道車道, 工作人員會指示每一台車應該開到哪一道去停。一艘 Ferry 大概可以載 15~18 輛車。上了 Ferry 後, 人可以下車東看西看,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沒有下車。在車上拍照沒問題, 但人下來就不能拍照哦。我不知道下了車不可以拍照, 還拍了一堆才被工作人員制止 。不到 3 分鐘的距離就到 Mustang Island 要下車啦。 對了, 搭 Ferry 規定車子停妥後要熄火, 這在夏天來說真是痛苦, 好熱啊 ~~



一到 Mustang Island 就可以感受到濃濃觀光地的味道, 隨處都是穿著輕鬆的遊客, 還有很多旅館, 餐館和出售或出租中的渡假別墅。連綿 15 miles 的白色沙灘, 幾乎滿是戲水人潮。在這裡的海灘停車必須要買停車證, 我們因為裝備不齊 (沒預期要下水玩), 所以我們只順著海灘開, 並沒有停下來玩水。可惜老公在開車, 不然可以看到好多穿 bikini 的女生耶 開了約 5 miles 之後受不了在沙上開車的感覺, 又回到大路上往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 出發。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 也都是沙灘。我特地讓 Matt 下去踩踩沙和踩踩浪, 沒想到 Matt 站在沙上是動也不敢動, 有浪來則嚇得一直要抱 。看其他人踩浪花倒是逗得 Matt 開懷笑。


在 Mustang Island 選了一家墨西哥餐廳吃晚餐。老公覺得 Fajita 很好吃, 但我覺得其實味道沒那麼好啦, 此外, 份量也不太夠, 所以我個人覺得以後就算有機會再來 Mustang Island 玩也絕對不會再來這家餐廳了。

回程我們本來還想到 Gulf Coast 一處釣魚勝地走走, 不過因為 Matt 睡著了, 所以我們只好繞一下就回營地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