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月就想 5/24~5/26 這 3 天的假期要去 Corpus Christi 露營, 順便去 Corpus Christi 的水族館, 不過直到本週一才確認一週天氣預測到時候是好天氣。因為帶著 Matt 露營, 很怕若下雨會非常麻煩

昨天打電話要訂, 竟然語音說要等 3 小時才接得上服務人員, 所以我只好留電話請他們回電。沒想到等了一下午跟本就沒回我電話 。今天一早怎麼撥都撥不進去, 中午終於撥進去了也等了 45 分鐘才接通服務人員, 卻訂不到想去的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掛掉電話後, 想說那就去 Houston 露營好了, 這樣可以去 NASA 看看

上網一查, 本來想去的 2 個 Houston 的也全滿, 這... 這... 這實在太離譜了吧!我還以為只有 3~4 月及 10~11 月是旺季要提早訂, 沒想到 5 月底天氣已經開始熱了還這麼熱門 。就這樣, 我決定再打一次電話, 不過這次還好只等了 10 幾分鐘就接通服務人員了。我從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Brazos Bend State Park、Galveston Island State Park、Lake Corpus Christi State Park 一直問, 最後好心的服務人員幫我把從 Houston 到 Corpus Christi 的 State Park 全查了, 終於找到一個還有 Camp site 的 Goose Island State Park

雖然油價仍貴, 但也許 10 月就要搬離德州了, 一定要去 Corpus Christi 看一下的嘛~ 週末去露營省旅館費, 水族館和航空母艦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