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價真的漲了好多, 恐怖的是今天看新聞說 AAA 預測油價會破每加崙 $4 哩~ 媽呀, 這樣下去很難生活耶

台灣的油價並不會時常波動, 但美國加油站的油價一日三價都不誇張。記得今年剛漲到 $3 元以上時, 我還想說應該過幾天會有機會看到 $2.9x 的油價吧。在和老公講了我的想法後至今, 不但沒機會看到油價下跌, 反而是每日創新高

昨天加油時的油價是 $3.64, 因為這樣的高油價, 害我連去休士頓的衝動都沒有 (其實我好想去吃生魚片哦 )。想想我們跑一趟休士頓來回的油錢就要 $30 以上, 這樣的金額如果拿來買米的話, 可以買 3 包 20 磅的米, 全家吃 4 個月耶。

看到這麼貴的油, 我在想那些每天從 Houston 通車來上班的人應該既生氣又無奈吧 (總不能因此不來上班吧)。

想想平時週二或週三有英文課或聚會時, 很多人都熱心地來載我們, 他們不僅要花時間也要花不少油錢呢!看來在我們要搬走之前要好好謝謝平時這麼照顧我們的大家才行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