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昨晚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鎮上醫院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和食物, 要我通知我這裡的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下線」有誰, 所以在我還記得要通知的時間裡只通知了 4 位

今天老公一下班我們就趕去醫院啦~ 老公說他沒興趣做檢查, 而且之前去海軍面談時已經做過許多健康檢查了, 所以負責顧 Matt 和吃免費的熱狗, 我就去抽血驗血糖、膽固醇和血壓, 之後才回到醫院餐廳啃熱狗。這健康檢查的項目還真是挺有趣的, 就上述說的三項。整個醫院的走廊都擺滿了不同的攤位在介紹各項醫療相關的資訊, 加上又有免費的熱狗、爆米花、薯片和飲料, 所以感覺非常熱鬧。

我的血糖值是 84 (護士說低於 100 都正常), 血壓忘了多少但也正常, 膽固醇128 (單子上寫要低於 200, 但沒有寫應該高於多少)。因為等我拿到膽固醇的值已經是醫院結束義檢的時間, 所以不曉得 128 會不會太低。回家一查, 大部份都沒提到低的問題, 但有一篇竟然說膽固醇的值應介於 130~250 之間是正常的。還說, 太低的話可能有貧血、肝障礙或營養不良 。我應該沒有肝障礙或營養不良吧, 至於貧血之前也補過了啊, 所以我想才差個 2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老公在旁邊唸說叫我多吃點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