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 2 週身體有點微恙。首先是上週三突然感到胸口很不舒服, 有點像是內傷的感覺, 特別是晚上要睡著時躺下特別明顯 。隔天, 胸口仍不舒服, 外加左眼眼窩痛, 而且還到了眨眼都會痛的情況 。週五早上老公問了我的狀況未改善便請了一天假說要讓我多休息, 早上就自告奮勇餵奶和帶 Matt 出去散步了 1 小時 。眼看休息後還是沒有好轉, 週五晚上請朋友推薦眼科, 心裡一邊想最快週一預約也要週二以後才看得到醫師, 一邊想週末再觀察看看好了。週六胸口不舒服的情況已經不明顯了, 但眼窩的不適卻感覺更劇了, 不過還沒有到要掛急診的地步啦。當天發現因為下雨沒注意, 房間地毯、床墊都濕了, 只好睡一個晚上的地板, 又因此閃到腰 。週日眼睛好像有好一些了, 腰很痠, 打定主意若週一早上起來眼睛沒好就要去看醫師, 至於腰就讓它自己慢慢好囉。沒想到, 週一起來眼睛也好了, 胸口也不難受了, 腰是有點不適但也無大礙… 這… 這是怎麼回事啊。還沒搞清楚到底為什麼會眼窩痛, 胸口難受就又好了

週一早上身體似乎一下子都沒事了卻在下午突然感到頭痛 (我很少頭痛), 趁 Matt 午睡時也一起小瞇了一會兒。起來後頭痛好了, 但吃晚飯時卻把嘴裡咬破了一個大洞。連吞了 2 天的綜合維他命, 希望加速嘴破的復原卻沒有收到任何效果, 今天凌晨更因為痛醒, 決定以鹽伺候。希望這二天嘴破趕快好, 也不要再出現什麼怪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