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想看 War of the Worlds 「中文片名:世界大戰」真的是衝著片中的小女孩 Dakota Fanning。片子從雷雨開始到 Tom Cruise 回家帶小孩逃跑時這一段真的挺吸引我的, 不過之後就每況愈下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所有車子都因電力系統損壞無法動, 而主角 Tom Cruise 開著車載在二個孩子經過逃難人群時, 大家為了搶車子而開槍的那一幕。在面臨生死交關之際, 為了求生存而殺人, 這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不過這片子只有幾分鐘還算吸引人, 接下來就有愈來愈難看的感覺, 最不可思議的是結局… 這結局實在太 Kuso 了吧。還有最讓我覺得這部片不怎麼好看的主因是每個角色的發揮都不如我所預期啦 =_=

沒學過導演或編劇的我的影評:或許大導演 Steven Spielberg 在將原著改編成電影時, 應該要多考量一下時代背景和片中的邏輯可能會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