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決定今天要和多多媽一起做肉圓。原本計劃趁著 2 隻小蘿蔔頭在午睡時做 2 個 receipt, 不過 Matt 累了不肯睡只小瞇了半小時, 所以第 2 個 receipt 幾乎是多多媽一個人完成的, 我在旁邊出一張嘴

第 1 個 receipt 因為忙著聊天, 好像多放了一杯水, 感覺皮的彈性沒那麼好, 本來還很期待第 2 個 receipt 的, 沒想到想要改進的部份改太多反而未成型, 後來胡搞一通硬是做完第 2 個 receipt 。想到以前在 Austin 還為了解嘴饞去買一顆 $5 的肉圓, 現在只要願意做, 一個 receipt 就可以做出 16 個肉圓, 成本只要 $7 左右, 真是差太多了吧 ~

做肉圓的同時, 多多媽的手機一直響, 整個下午好多通電話哦。有找多多媽的, 也有找我的 (我把家裡電話轉到多多媽手機), 有 recruiter 打來說今晚老公要再多待一晚、有客戶打來問票價、老公打來要資料、有前老闆打來問候…, 然後我和多多媽要忙小孩, 要忙做肉圓, 要忙接電話, 還要忙客戶的事... 真是忙碌的一個下午耶。

不曉得老爸二天沒回來對 Matt 有沒有差別。倒是昨晚 Matt 睡到 11 點便爬起來不肯睡, 好像在找什麼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想爸爸, 我還跟 Matt 說睡飽飽起來再玩一下爸爸就回來了, 沒想到這話今晚要再說一遍了

聽老公下午打回來的電話講到明天就要決定要不要簽約, 哇, 怎麼這麼緊急? 不知道明天老公回來會帶什麼樣的消息回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