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室外機雖然換了一個新的, 家裡的電源總開關也把和冷氣相關的開關都換新了, 但不知何故, 冷氣有時候就是會故障 。今天下午好熱決定開冷氣, 前 5 分鐘溫度都在降, 還沒降到 28 度冷氣又罷工了。帶著今早才熱一下就起痱子只穿尿布的 Matt 跑去 Leasing Office 求救。

公寓經理當下決定先幫我們裝二台窗型冷氣, 再請電工來檢查電路。等窗型冷氣都裝好了, 維修人員才發現好像之前換室外機開關時換錯規格了。因為和冷氣有關的開關都是 50 (單位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新換上去的開關卻只有 20, 猜測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開沒多久室外機就自動停工了 , 不過詳細狀況還是要等電工來測試了才會知道。

在德州沒有冷氣的夏天是非常恐怖的, 希望冷氣可以真的完全搞定, 不然在我們搬離這裡之前, 夏天大概也只能窩在房間裡吹窗型冷氣了

今天又要再次美言公寓經理 Maria。因為冷氣故障的緣故, M 說如果因為我們這個月的電費比平常高, 要幫我們分攤。不過, 問題是冷氣沒得開, 應該電費會低吧, 難道是說窗型冷氣比較耗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