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 L 說我們 5 月要去 Corpus Christi 露營順便去看航空母艦, 結果 L 說:你們好像很愛露營哦~ 我:露營是最省錢在外過夜的玩法啊, 如果我錢多多的話, 當然是選擇住旅館比較省事又舒服囉, 再不然也要開 RV 車去露營嘛  (每次去露營都好羨慕能住在 RV 車上的人哦, 以後一定要搞一台來玩玩 )。


我心中理想的是右上那種一體成型的 RV 車
左上那種太大應該不需要;左下那個還要有台 Pick-up truck 或 Van 才拖得動;右下那個太陽春沒有廁所

當然啦, 露營真的有露營有趣的地方, 而且春天到了一定要去露營的嘛~ 要讓小孩子多親近大自然啊。本來排定上週要露營, 但這熱門的 Lake Texana State Park 竟然上週連沒有電的 camp site 都訂不到, 所以才改成本週。也好, 若是上上週先預定了上週露營可就無法跟大家去賞花了哩~

Lake Texana State Park 是我們第 3 次來囉~ 本來還超期待在我覺得最讚的 99 號 camp site 搭帳篷, 但週五等老公下班回來洗個澡又準備一下, 到 State Park 已經 6:30 了, 可以選的位置竟然剩不到 10 處 。根據接待人員的建議選了 72 號~ 這次的露營成員還是我們和多多家。


左上:搭帳篷前發現天空有朵像鳳凰的雲耶
右上:好多鹿跑來跑去的不怎麼怕人哦~
右下:這個營地還蠻大的, 塞 6 個帳篷都沒問題吧

這次因露營地點離家不遠而過於大意, 我一直到週五才開始準備要露營的東西, 加上當天稍早 Matt 又有點吵著要人陪, 所以到露營地時才赫然發現帶了燈座忘了燈泡、忘了電暖爐 (氣象預報說晚上最低溫 12 度, 要預備一下啦), 也忘了牙刷牙膏 (因為不用帶洗髮精、香皂、換洗衣物的緣故, 所以壓根沒想到)。不過沒有燈會有點慘, 所以我跑去 Headquater 詢問可否買到, 沒想到接待人員送了一個給我

吃飯前看到好多鹿跑出來玩。晚餐是我準備的涼麵, 吃飽後天也黑了, 忙完小孩和收完東西就各自就寢啦~ Matt 這次來露營和上次很不一樣的是… 他發現房間變不一樣了, 一直爬起來東張西望的看著帳篷

雖然我選了一個離廁所很近的營地, 但半夜還是不敢自己去上廁所, 就這麼撐到天亮。早上的太陽從湖面升起, 好美~ 不過只有我享受到這美景, 多多一家和老公和 Matt 都還在睡啦~


左邊的照片是我一個人在外頭跑來跑去拍的;右邊的照片就是老公和 Matt 還在睡啦

早餐是多多媽準備的奶油貝果夾火腿和熱狗, 還有香濃的咖啡和健康的果汁哦~ 吃飽喝足, 我們稍微收了一些東西後就出發去散步啦~ 一路上玩遊戲, 本來預計走最短步道, 但因為一座橋誤入歧途, 沒想到竟然走了頗大一圈, 散步了 1 個多小時耶~ 因為走到後來實在有點毛, 老公因此為了探路就小慢跑往前, 跑啊跑的遇到岔路還不忘留下隨身的腳架或手機包當成指示~ 不過, 我們都回到營地了, 老公還一直在一個地方繞, 搞不清楚怎麼回到營地 。這件事告訴我們, 下次還是帶著步道地圖走比較保險。


這次散步有看到烏龜, 穿山甲哦


趁帳篷還沒拆掉前先來個大合影啦 (有沒有發現帳篷移位了, 因為要拍照的緣故啦, 哈哈 )
Matt 不是在踢多多姊哦, 是他不喜歡穿鞋子, 在生鞋子的氣哩 =_=

散步完也近中午了, 各自拔營後就解散啦~ 老公說, 昨晚雖然蟲鳴鳥叫的有點吵, 但睡得很好;今早雖然好像遇到鬼打牆一樣的跑了好幾小圈, 但感覺體力和精神很好 。我說嘛, 本來適量的運動就有助於舒展筋骨又可以提升體力, 但老公就是對運動沒興趣, 難得今早這樣跑個 10 幾分鐘也不錯

這次去露營讓老公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他發現六角扳手比帳篷附的固定釘還好用很多哦~ 得意到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在講哩


帳篷附的固定釘有時候會彎掉, 但六角扳手都不會, 真是超好用

早餐吃太飽, 中午我們就省略未吃直接回家了~ 老公經過我的同意後把帳篷搭在飯廳處啦~ 我本來以為帳篷沒這麼大所以才想說就攤開來晾個幾天吧, 沒想到在家裡搭起來後才發現帳篷還不算小耶~  搭完後我就後悔了,  真是佔空間啊... 不過還是先留個一個禮拜晾帳篷吧~


不知道要說帳篷很大還是飯廳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