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做完禮拜回家後, 老公和 Matt 一定是吃完中飯便攤平睡午覺, 我則視當日精神狀況而定。假日的午覺通常都會睡超久, 一直等到 Matt 要起來喝奶才醒, 起來後的既定行程就是去外頭走走囉~   天氣太熱或太冷或下雨或不知道去哪裡的首選就是去 Wal-mart 或 H-E-B。Wal-mart 和 H-E-B 真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


全家都愛逛超市, 在裡頭就像在家裡玩起來了

首站逛完 Wal-mart 後想去 RV Park 走走, 但時間沒算好, 到的太早還要門票就直接在收票亭前大迴轉跑掉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決定過橋到 Point Comfort 的橋邊停下來走走。這裡的感覺不怎麼好, 防波堤有些毁壞的部份沒修, 路邊還都是垃圾 。雖然還是有人在此釣魚, 但看來這水域因為離許多塑化和鋁業工廠很近, 所以有告示牌說此區域釣的魚、蟹不適合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