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今天真的拿到退稅款了耶~ IRS 的退稅時間表真準時, 很讚!

今天打電話去問 recruiter, 結果現在要等他們的 paper work 完成才會知道有什麼職缺啦~ 總之, 結論就是他們說老公的成績考的很好, 接下來就等他們完成一切手續後通知囉~ 好吧, 這一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反正如果 7 月以前沒消息就沒機會進去了, 那老公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 Coast Guard 囉

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 我們夫妻倆倒是想了好多入伍的事。這感覺很像 2 年前我掙扎要不要來美國的那種心情 。不過既然當初都敢拎著 4 個皮箱在沒有親友的情況下來到美國, 現在看看入伍反而還沒有那麼冒險哩 。入伍的月薪比現在的工作還低一些 (起薪 $1408), 但其實部隊提供免費食住, 而我們現在的錢扣掉固定房租後剩的錢都還沒有 $1408 多, 所以比起來 $1408 還是多~ 再想想有免稅的教育津貼、專業證照訓練、一受完訓馬上有全年 30 天給薪假、…光想就開心。講來講去, 最讚的還是 enlistment bonuses (最高 4 萬) 和 military pension (待滿 20 年退休可領超過 50 萬) 最吸引人, 哈哈

現在還沒有 offer, 先來幫老公聯絡一下以前同事的老公, 看看入伍有沒有什麼缺點之類的。若真的有 offer, 聽說還可以請 recruiter 安排去基地參觀玩一玩。套句老公愛說的話:Nothing to lose. 如果這真是個好機會, 那就祝我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