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了一趟 Victoria, 老公考了比昨天還好的成績 58 分, 不過結束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談到有什麼職務, 自然就不知道職務加給或簽約獎金多少囉。等明天電話連絡之後才會知道, 看來又是我的工作了 (老公不喜歡講電話, 我是老公的電話秘書 )。

趁著老公在考試的時候, 我帶著 Matt 拜訪了 Victoria 的圖書館。果然地方大一點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 不僅藏書較多、DVD 較多, 連活動都比較多 。我在確認不用費用後辦了一張借閱證, 當場就挑了 3 本書 (第一次借只能借 3 本, 之後每次可以借 10 本)。

這裡辦圖書證更隨興, 竟然只要填表就好了, 都沒有看我的證件哦 。和 Austin 或 Port Lavaca 不一樣的是這裡不能馬上拿到借閱證, 館員說要郵寄給我 (明明都已經叫我在借閱證上簽名了耶, 為什麼不肯給我??? )。

借閱時間是三週, 忘記還的話, 一天一個項目罰 0.1 元 (比 Austin 便宜耶)。這裡借 DVD 也不錯, 因為時間一樣是 3 週, 不像在 Port Lavaca 只能借 2 天, 每次借都緊張著要趕快看

Matt 白天只睡了半小時, 很累但卻很 High, 在圖書館裡一直大聲唱歌引來不少目光, 害我本來想待久一點又不好意思, 只待了半小時便趕快閃。

今天忘了跟老公拿相機, 好可惜, 不然應該可以拍很多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