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確定不能去空軍服務, 而在今年生日前則有機會去海軍, 不然又會因年齡限制而沒機會。今天下午我幫忙打電話問 Recruiter 一些問題, 結果他們力邀我們今晚過去 (感覺還真缺人啊 )。在確認老公今晚過去沒有問題後, 我便再次打電話預約去 Victoria 的 Office 一探究竟。

或許是因為 18:45 到的緣故, 辦公室裡只剩下一名 Recruiter。在簡單確認過 (1) 有美國居民身份、(2) 沒有犯罪記錄、(3) 身體健康、(4) 有高中以上學歷後, 老公就被安排去做了個小測驗。

完整的測驗包含了科普 (General Science)、算術能力 (Arithmetic Reasoning)、字彙能力 (Word Knowledge)、段落理解能力 (Paragraph Comprehension)、數理知識 (Mathematics Knowledge)、電子常識 (Electronics Information)、汽車修護 (Auto and Shop Information)、和機械常識 (Mechanical Comprehension) 這 8 項。今天的小測驗是只測其中 4 樣, 基本要 35 分才能加入海軍;老公今天考 52 分哦 (老公說要不是有些英文看不懂用猜的, 不然應該分數會更高 )。因為小測驗的成績很好, 所以 Recruiter 請老公明天要去做完整的測驗 (約 3 小時)。

我們今天去了 1 小時, 小 Matt 很乖的陪我等老公測驗和問問題。Recruiter 還主動送了一隻小熊給小 Matt。稍晚另一位感覺像是這個 Office 的頭頭回來, 還問有沒有送我們小球, 負責招呼我們的 Recruiter 說已經給小熊了, 結果我臉皮很厚地說我也想要球, 頭頭就把球拿來送我們啦~


前二天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個球給小 Matt 玩, 還好沒買

明天老公要去測驗完之後才知道有什麼職位可以選? 加給多少? 有沒有簽約獎金?... 以目前看來剛進去的底薪並不太好, 所以如果沒有合適的職缺和令人心動的福利, 那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