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既然要跑一趟 Rockport, 乾脆配合小 Matt 午睡的時間 (讓小 Matt 上車睡午覺), 在家裡簡單用過午餐後提早出發 。第一站先停了 Texas Maritime Museum。這個不怎麼大的 Museum 入場要 5 元, 我偷瞄了一下似乎對展覽的東西不怎麼感興趣, 所以就告退出來囉。

裡頭禁止拍照, 所以雖然有進去晃一下但沒拍
Texas Maritime Museum
地址:1202 Navigation Circle, Rockport TX 78382
電話:1-866-729-2469

在博物館不遠處有個 Beach Park。雖然天陰陰的, 但還是很多人到海邊玩水。


感覺水不深, 等小 Matt 大一點, 再一起來玩水

我們重點式的在這個景點處繞了一大圈後決定出發去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不過一開始走錯路到了 Ingleside, 還想乾脆就在當地找地方玩吧, 沒想到當地人竟然跟我們說那裡很無趣, 唯一一個算是娛樂的地方就是斜對角的公園 。本來我們也打算前往公園, 但交叉路口車流量實在有點大, 最後決定回頭

在 Aransas Pass 往 Port Aransas 的途中有個 Lighthouse Park。可能是我們停車的地點剛好在垃圾筒前, 陣陣魚蝦臭掉的味道挺恐怖的。不是太多人來這裡, 但仍有人在此烤肉、釣魚。


這裡的水也看起來不深耶, 看上圖那麼遠的地方還有人站在水裡釣魚

Port Aransas 有接駁渡輪將車輛載往 Mustang Island, 也就是原本預定要去逛逛的 State Park。不過一來我們不知道這渡輪要多少錢, 很怕車子開上去後票價貴到我們會想哭, 一來因為也快到和大家約定的晚飯時間, 因此決定先折返和大家碰面。

在 Aransas Pass 的 Visitor Info Center 拿了地圖, 還問了一些問題才知道原來從 Port Aransas 搭渡輪到 Mustang Island 是免費的。哈哈, 回到車上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 (因為小 Matt 睡了, 所以老公留守車上, 我負責到處打探消息), 我們都覺得不用錢那一定要安排個時間去玩一趟啦 ~ 看看到底車子上了渡輪, 人會安排到哪裡去遊覽風景。事不宜遲, 4 月份已經安排好的露營活動以及賞花活動照舊, 去 Mustang Island State Park 就排在 5 月份吧, 順便要去看航空母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