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修車廠來了電話, 開始跟我解釋車子的問題出在 spark 。反正他還要我過去車廠看一下 radiator, 所以我就沒認真聽他在電話裡說什麼 。麻煩 J 載我們去車廠之後, Daniel 先跟我講 radiator 裂的問題。雖然這不是影響早上車子發不起來的關鍵, 但 Daniel 說不修的話, 水漏的快也會影響引擎, 那不是就是非得修了嗎, 怎麼還問我要不要修???  換個新的 radiator 連工帶料是 $140。既然一定要修, 我當然也是只能說換個新的吧

好, 電話裡沒聽清楚的部份又問了一次, 免得回家無法跟老公交待 。我很努力聽哦, 但可能還是有誤差吧, 畢竟我對車體的了解太少了。就我所認知他的解釋是:引擎那火星塞的地方有個控制進油的塑膠圓形的材料有裂縫, 天氣冷的早晨那個塑膠圓形控油的裂縫會使每次進油的量太多而發不起來, 天氣熱的時候則因熱脹的緣故而沒有讓進油量太多所以可以發動。此外, 和這相關的還包括引擎旁的圓筒狀盒子, 裡頭也有個塑膠的材料要一併換掉。換這些材料連工帶料是 $125。

Daniel 很肯定地說是這個控制進油的問題, 不過還是要我把車子留到明天早上等他們確定換過新的材料後可以正常啟動, 再通知我過去領車。

嗯, 下午回來用 MSN 跟老公解釋了整個狀況, 老公覺得這家專業多了 (老公說他也有懷疑過 spark 的部份, 但沒工具無法拆啦)。希望車子換過這些零件後就一切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