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多媽推薦, 所以我看了幾集「Shaun the Sheep (笑笑羊)」。這完全沒有台詞的卡通還真的挺有趣的, 不只是黏土動畫的造型很可愛, 大部份的劇情也蠻爆笑的。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卡通的地點發生在英國鄉下的農場裡。主要就是講農場裡有個很有想法、名叫 Shaun的羊和他的羊朋友, 以及牧羊犬 Bitzer、主人和三隻小豬的故事。說真的, 這比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爆紅的「Mr. Sponge (海綿寶寶)」來看, 「Shaun the Sheep」卡通正常、好看多了。

後記:那天帶小 Matt 去醫院健檢時, 第一次看到「Mr. Sponge (海綿寶寶)」真是嚇到我了。我想這種劇情也不適合小孩子, 畫風也不怎麼美, 怎麼會這麼紅還真是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啊 ~ 希望小 Matt 再大一點不要跟我說要看「Teletubbies (天線寶寶)」、「Mr. Sponge (海綿寶寶)」這種我不喜歡的兒童節目, 不然我跟著一起看鐵定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