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 Port Lavaca 之後, 我們一直想要再辦一支手機, 方便我若帶 Matt 外出時老公也能聯絡上我。不過, 手機又是一筆開銷, 加上感覺沒有迫切需要, 所以又拖了 4 個多月

前二天因為老公非常臨時和人家 carpool 上班, 急忙間未帶家裡鑰匙出去, 到了下班時我又剛好帶 Matt 去散步, 老公進不了門又不知道我去哪裡, 打了電話給當天就出發回到 Dallas 的 W 問我有沒有過去他們家、打了多多媽的電話沒人接 (因為多多媽跟我們一起去散步沒帶手機啦)、殺到多多媽家按門鈴… 最後跑到社區對面的另一個社區找到正在閒晃的我們 老公就說還是趕快辦支手機吧!

老公在查各家費率時找到 MyRatePlan 網站, 此網站可以很容易查到你所輸入郵遞區號當地的各項 Single line、Family Plan 和 Pre-paid 的價格比較哦

本來一開始想辦二支 Family Plan (把老公現在拿的 Pre-paid 換掉, 因為 Pre-paid 的費率較高, 接和打都要算錢 ), 但查了價格以後真是大吃一驚。最便宜的 Family plan 月費要 $59.99, 網內互打免錢, 網外有 550 分鐘, 但我們並不需要講那麼多電話啊 。所以查了各家月費之後, 我們還是覺得 Pre-paid 的比較適合我們。看看也許這幾天就可以去辦一支 Pre-paid 的手機回來, 還有免費照相功能的手機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