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修車行老闆 Robert 我沒見過, 因為他平常還有在 Formosa 上班, 今天因為早上有點事正好休假便和長得超像瑪莉兄弟的夥計一起來了。瑪莉兄弟倒是上次來幫另一個朋友修車時我曾見過, 可惜我不敢說要幫他照相,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瑪莉兄弟真人版耶

老公本來還想說如果今天修車行太忙又不能來, 晚上還想再拆一次配電盤重新焊上一層錫 (昨天只有清掉氧化的部份 + 噴 WD-40)。不過我覺得若等老公今晚回來試了又不行, 萬一明天修車行又忙, 那會拖到下週一耶, 所以我早上又打了幾次電話, 終於找到老闆 Robert 了

我看他們只是試著發動車子, 用一根螺絲起子試了引擎接火星塞的那條線後就立刻決定開油箱蓋聽聲音... 結果啟動引擎時油箱裡的泵浦沒動靜, 所以 Robert 初步判斷是油箱的問題。不過他說要把車拖回修車廠詳細檢查, 再打電話跟我說確切的問題和價格。

昨天老公在家, 我是一點都不擔心技師來講什麼聽不懂, 反正老公本來就懂也會搞定。可是今天老公上班耶, 所以我在他們來之前還在猛記引擎蓋下的各種設備名稱, 就怕聽不懂會搞不清楚問題所在 (要立即回報老公狀況), 結果記得都沒用到, 但還好也聽懂初步判斷的問題所在了... 希望下午電話來的時候我也能聽得懂

因為連續二天的下午和晚上發動車子都沒問題, 所以即使今天下午修好車子後也要等明天早上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好了吧!可憐的老公明天又要提早起床確認車子是否發得起來, 再不行就要繼續麻煩人家 carpool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