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 Wal-mart 時看到一個和小 Matt 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孩在穿耳洞。一開始小女孩當然還沒意識到將要發生什麼事, 乖乖地坐在媽媽腿上給服務人員做記號, 等左耳環穿過去時, 小女孩開始狂哭, 連旁邊坐在推車裡的雙胞胎哥哥也開始大哭 。小女孩哭了很久, 後來媽媽還是硬把小女孩架著讓右耳環穿過去

我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愛給小女孩穿耳洞耶~ 好多年紀很小很小, 甚至才沒幾個月大的小孩都有耳洞唷。

我記得我也是因為愛漂亮前前後後穿了 3 次耳洞。這 3 次都在士林夜市。第一次, 戴了半年的 18K 覺得不怎麼美的耳環後開始買地攤貨來戴, 沒想到我卻會過敏。反覆幾次試的結果都很慘, 後來好一陣子沒戴耳環, 耳洞竟然自己合起來了 。第二次, 在士林夜市又忍不住決定再穿, 不過這次更慘。因為服務人員說我之前已經穿過一次了, 若用耳環槍打可能耳洞位置會不準, 硬是用耳環直接穿過我的耳朵....痛痛痛痛痛啊~~ 。這一次, 我很乖的戴了 1 年的 18K 耳環, 聽說這樣應該耳洞就不會再合起來了。一年後, 我又開始找樣式漂亮的耳環, 結果還聽信售耳環小姐的胡言亂語, 買了她說絕對不會過敏的純銀耳環。只能說, 我的化學真的學的不好被騙也活該啦 ... 下場又是過敏的亂七八糟。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沒戴, 等到想起來要戴耳環時, 耳洞又合起來了啦 。哇哩~ 喜歡耳朵掛著耳環的我硬是去穿了第三次耳洞 =_=

回頭想想, 這些小女孩雖然在這麼小穿耳洞很痛, 但長大不會有印象也挺好的 (不像我慘痛的回憶)。

那天因為看到小女孩穿耳洞, 老公又在選太陽眼鏡, 我就索性逛起耳環區。天啊~ 我真的很想再買明知會過敏又漂亮的耳環耶 ... 還好最後理智阻止了我。之前帶來美國的耳環弄壞了, 現在又沒耳環戴了, 希望耳洞不要又不見了。等我回台灣再去買不會過敏的便宜塑膠耳環來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