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週為了老公每天喝 2~3 罐的可樂跟老公發飆後, 老公便說再也不喝可樂了 (怎麼這麼愛賭氣 )。不過後來每天晚上老公都會說:老婆你好辛苦, 我開一罐可樂給你喝 ~ 我當然也知道老公這麼說也是想分個幾口也好, 所以我都會說拿杯子來分吧。結果... 再隔幾天後, 老公竟然會在分完了一罐可樂後又說, 要不要再開一瓶

今天老公跟我抱怨美國人好浪費, 講半天其實也跟可樂有關。說什麼同事每天一瓶可樂都沒喝完就丟掉, 放在哪裡讓老公看得心癢癢的很可惡 (因為答應老婆的話不能食言, 所以一定要老婆說可以喝才喝)。唉~ 我看要是美國人把沙拉吃一半就丟, 老公的回應一定會變成:怎麼會有人要吃沙拉? 早就不該買啦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不准老公喝可樂, 但每天喝 2~3 罐也太多了吧。今天老公又一直說沒有我的允許不能喝, 真是煩死我了, 所以就跟老公說每天一罐不用報備啦 (本來不就是這樣嗎? 幹嘛要一天喝那麼多罐搞得我火大哩)。


小 Matt 很愛可樂瓶, 對我們喝可樂很感興趣... 該不會愛喝可樂也會遺傳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