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南走最近的一個 State Park 約在 45 miles 左右。我們開了 35 分鐘到 Goose Island State Park。這是我們在德州去的第 6 個 State Park,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第一次遇到有人在門口管制, 馬上 show 出 State Park Pass 就入園了


真的好多人在釣魚哦~ 還有人站在海中央釣耶

Goose Island State Park 有個很大的特色是有一顆超過 1000 歲的橡樹, 這橡樹還有 State Champion Coastal Live Oak 的美譽耶~ 不過, 我們實際到訪之後, 我覺得樹沒有很大嘛, 倒是告示牌很有意思。


左上:這就是傳說中已經超過 1000 歲的橡樹
右下:這顆樹說, 他無法長出綠色的鈔票, 銀或金哦...

我們足跡遍及整個公園, 但因為天氣有點熱, 所以大部份都是開車繞行啦。最有趣的是我們遇到在海岸邊結婚的新人耶~ 新娘新郎還有邀請我們一起去吃喜宴哦, 不過老公和我覺得不好意思啦, 道謝後就去看大樹了。


證婚牧師是新郎的叔叔, 為此婚禮還從 Michigan 趕下來, 竟然一開始先猜我們是韓國人
這一家子的人看起來都很和善, 在海岸邊的婚禮儀式結束後, 一起在公園裡的交誼中心用餐~

照例, 最後還是要放一下我們家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左下:這建築物就是公園裡的交誼中心, 新人他們就是在這裡用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