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認識了一位邱大哥, 他主動摸了摸小 Matt 的頭說:小 Matt 會有鼻子方面的問題 (他是用頭型來判斷的, 好像叫頭髗學吧)。要解決鼻子的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輕輕慢慢的摸小 Matt 有點扁下去那邊的頭, 話說可以減輕小 Matt 鼻子的壓力。這種聽起來簡單又無害的方法聽起來真令人高興 。就是因為自己也不懂, 所以想說反正無害就試試看吧, 所以讓我現在只要想到就摸小 Matt 的頭, 小 Matt 似乎也還蠻享受的哩。

這邱大哥因為是初識, 他的背景和底細我也搞得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之前學過中醫也曾任心理治療師, 現在有開班授課但費用很高 (當天其實本來是認識邱大哥的徒弟, 因為邱大哥幫他們搬家來我們社區的啦), 所以我逮到機會就狂問... 從小 Matt 鼻子問到老公肩膀痠痛的問題 。邱大哥還算蠻善良的, 遇上我這個窮追猛打的問法還有問必答, 也教了老公好幾個招式以改善他肩膀痠痛的毛病, 可惜老公好像沒有什麼興趣試看看。其實做法也不難, 邱大哥的主要訴求是說老公肌肉太緊了需要放鬆, 所以教的招式都是放鬆肌肉的方法, 都很容易做 (只有一式好像是瑜珈的一種, 說什麼一天要做 150 次, 連我聽到都想打退堂鼓 ) 虧我還擔誤人家那麼多時間一直問

對了, 那天邱大哥還說:我平時會用拍打的方式按摩小 Matt 的腳掌, 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拍打腳掌會造成腦部壓力變大, 脾氣會不好哦 。邱大哥還說:小 Matt 出生時有用真空吸引器, 未來在小 Matt 40 歲時會有一些不適的症狀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