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說今天 Hillary Clinton 5:30 在 Victoria 耶~ 老公下班回來後跟老公說, 如果我有車的話就可以帶小 Matt 去 Victoria 看看 Hillary, 結果老公竟然問我要不要他休假在家一起去

最近因為 Hillary 的票數落後 Obama, 每到了新聞時間總是會看到 Hillary 的廣告, 說真的, 我覺得她的廣告拍的還不錯耶 (雖然就那麼一支, 不像台灣政治人物的廣告好炫好多版本)。其實如果我有投票權的話, 我會因為 Obama 反戰而投給他, 不過 Obama 是去 Houston 拉票啦, 既然 Hillary 會來 Victoria, 感覺可以近距離看到好像也挺酷的, 如果可以合照或要到簽名那就更酷了 。想太多… 看看天氣好差, 希望老公今晚準時下班就好了, 等我變成公民後再去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