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睡到中午起床, 有點喉嚨乾的不舒服, 我就叫老公不要去加班了, 不然萬一今天加班反而明天真的感冒得休假反而也不好

下午老公終於爬起來說要出門逛逛, 我們先去離家裡只有 3 分鐘車程的 Little Chocolate Park。老公竟然還看成 Little Crocodile Park, 這… 這也差太多了吧 。下午 2:00 多出門, 太陽和風都太大了, 不太適合下車去走, 所以今天第一次去也只開車繞了一圈就轉往 Wal-mart 去吹冷氣了。


大太陽的時段還有人在釣魚, 真是佩服耶~


Wal-mart 有個固定的大籃子裡放了很多 DVD, 每片都只要 $5。老公和我很愛三不五時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片子 。買 DVD 是老公和我主要娛樂休閒的花費 。上週情人節某些 DVD 特價一下就選購了四片, 今天在大籃子裡又買了四片, 再加上聖誕節那時候也一口氣買了 Shrek 三集, 看來前幾週老公加班的錢都敗在 DVD 上了

今天有趣的是我們在 Wal-mart 裡餵小 Matt 奶, 有個人在等拿藥, 看到我們推車裡的 John Q (迫在眉梢) 這部 DVD, 還跟我們說這部片很棒哦~ 我也回應她說, 我們也看過了而且很喜歡才買的。

果然 small talk 對美國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啊~ 我們現在只有當別人先主動跟我們 small talk 時會回應, 看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主動 small talk 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