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Y 請 J 從 Austin 帶了衣服和玩具來 Port Lavaca 給小 Matt, 還有給老公和我的衣服哦~ 真是太讚了, 來美國快 2 年了, 一家三口都沒有買過衣服還多了好多衣服耶 ~~

這次 Y 還給了二件大玩具, 所以小 Matt 有了這一生的第一台車。看來小 Matt 還挺喜歡坐在車子上的, 而且可以坐很久都不會掉下來。不過這種車子應該還是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孩吧, 不然沒有安全帶很擔心身體一歪就掉下來了。



另一個玩具裝了電池後應該會有音樂和不同顏色的燈, 但電池座的部份有點小故障, 所以放了電池沒反應。看小 Matt 玩這個玩具也是玩超久, 老公說很想把它修好。我發現小 Matt 現在玩已經玩過的玩具都維持不久, 但對新玩具就不一樣了。還好當初 J 和 Y 給了一堆玩具, 我因為懶得處理, 所以當初只整理了一部份, 現在還有一堆沒玩過的。這陣子正好可以把已經玩過的收起來, 換一批讓小 Matt 玩囉~~


小 Matt 真的長大了, 看到玩具會有不同的玩法, 也會去嘗試各種可能的玩法

大年初三逢週六放假啦, 所以教會選擇今天舉辦新年的聚會。今年的主題是下午包餃子比賽, 晚上有節目表演。我們這一組可是為了這餃子比賽討論了好幾次。不過每次討論完後我們都沒有分配到準備食材的工作 , 唯一要做的就是帶小 Matt 去啦。因為我現在都喚小 Matt 的小名 - 餃子, 所以小 Matt 是我們比賽的創意主角 ~~

我們這組的高手雲集。有冰姊的麵團和桿的餃子皮 (特地請來友情幫忙的), 餃子餡則準備了薺菜鮮蝦餡、白菜豬肉餡、和香菜筍魚餡;小菜部份有珍珠奶茶、泡菜、年糕、湯、水煎包、茄子、金瓜米粉..., 此外, 我們還有 S 姊精心佈置的餐桌 。比賽開始後, 老公負責顧小 Matt, 我則幫忙包餃子 (總要有點貢獻, 不能只等著吃唄 )。晚上吃的好飽, 我還跑去隔壁拿甘蔗和粿, 反正就是挑愛吃的狂吃啦~~~ 哈哈哈 最後因為我們這組準備的東西實在太豐盛了, 我還打包了金瓜米粉、餃子、茄子... 回家, 看來可以二天不用煮飯了 哦~~耶~~

晚上的節目包含了吉他演奏、大提琴演奏、鋼琴演奏、還有穿旗袍或唐裝走台步...。我也有穿旗袍去走哦, 不過是走的最遜的一員, 因為我害羞啦 。走完台步後其實應該沒有活動了, 可是還要頒獎什麼的, 所以活動並沒有結束, 但因為小 Matt 下午 2:00 起來後都沒再睡了, 所以我們只好趕緊帶著小 Matt 回家洗澡睡覺囉~~


左上:小 Matt 也是今天的主角, 叫 [圓圓寶寶] 諧音 [元寶] 啦~~
左中/左下/右下:我們這組佈置的餐桌可是別組比不上的喲~ 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
右上:老公今天穿的可是昨天才拿到的衣服哦, 很喜氣吧
右中:教會裡的韓國朋友也有穿韓國過年時的傳統服裝耶
(和我合照的不是韓國人啦, 只是借穿韓國的衣服)

現在很期待週一時 L 幫小 Matt 拍的照片... 用 400D 拍的耶, 哈哈哈~ 我還想等小 Matt 一歲時, 拗 L 來幫小 Matt 拍週歲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