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門鄰居搬走了 2 天, 馬上又搬進一戶也是夫妻帶著一個小小孩的家庭。他們剛搬進來的時候, 我們偶爾會聽到小小孩的哭聲, 有時候還真分不出來是小 Matt 還是鄰居的

老公一開始猜鄰居的小孩比小 Matt 小, 因為每次哭鬧時間都比較久, 感覺也比較難搞定, 不過前天我看到他在地上咻咻咻地爬來爬去, 覺得他應該比小 Matt 大才對。今天在洗衣間遇到 (我們的信箱在洗衣間裡, 我去拿信) 新鄰居就簡短地聊一下, 果然那個小男孩已經一歲了啦。

話說前天我看到那個小男孩在地上爬的時候, 真是吃驚到不行。首先是那個小男孩只穿了一件尿布。雖然說前天天氣還不錯, 氣溫也有攝氏 20 度, 但感覺是有點涼涼的吧 。難怪之前聽很多人說美國人的小孩都穿超少, 整天掛著二條鼻涕, 大概就是這麼訓練出來的 。其次是那個小男孩不只在家裡爬來爬去, 還在門外的走道上爬來爬去。換做是小 Matt 要從家裡爬到門外的走道上, 我一定覺得很髒又很不舒服 (走道像不平滑的水泥地) 而會馬上把他抱起來吧

今天在洗衣間沒看到鄰居的小小孩啦~ 不然應該讓他們認識認識, 合照一下... 以下放昨晚老公和小 Matt 的照片娛樂大家一下~~


下次有機會想邀請對門鄰居來家裡玩玩, 讓小 Matt 認識一下有點愛哭的小哥哥


瞧老公樂的~~ 給你顧一整天我看你還會不會笑的這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