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先來記錄一下昨晚除夕圍爐哦~ 本來想在家裡下餃子當年夜飯的 (這是我家的傳統, 年夜飯一定要吃元寶啦), 結果當天早上音約了去他們家圍爐吃火鍋。有的吃當然一定要出現囉~

為了晚上的火鍋, 我左想右想又翻了好幾次冰箱, 實在拿不出什麼火鍋料, 只好先「嚷嚷」說我要負責飲料 。晚上到了之後才發現穎和絹都準備了好多道菜, 感覺好像是 Pot luck 而不是吃火鍋哦, 害只準備可樂、果汁、和茶的我真是臉上出現三條線

晚上又是炒米粉、又是大蝦、又是美味火鍋… 真的是好滿足啊~~ 最令我驚奇的是穎的炸年糕。記得小時候過年奶奶都會把年糕切片沾麵粉去炸, 而自從奶奶過世後 (我小學五年級) 就沒再這麼吃了。這很久很久沒吃的東西竟然到了美國還有機會嘗到, 真是挺懷念的耶


竟然忘了拍年糕還有甜點啦~ 真是超豐盛的唷~~
這次我也算拿到 [免煮金牌] 了吧 , 因為好像我什麼都沒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