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也在週五傍晚去催生了。本來講好我會幫忙煮雞湯送過去, 而週六一早送也正好, 但不巧的是老公又突然說要加班, 而且是一早就要去, 所以我只好週五晚上聚會完後回家開始燉雞湯 + 煮油飯 + 紅豆湯。弄到半夜, 一早 5:00 再起來弄一下送去醫院 (這樣最省事, 不用帶著小 Matt 跑來跑去, 而且老公可以在 7:00 時開車出門 )。

週六早上我送雞湯過去時 M 還沒生, 但看起來超虛超累

週六晚上等老公下班後和小 Matt 一起過去探望。不曉得 M 是不是因為打了無痛分娩所以產程變慢了, 開到 6 公分停了 4 小時都沒動靜, 後來 M 還發燒了 (醫師說是因為 Baby Jacques 太累了), 所以最後剖腹生了。不過母女都很平安就好。

Jacques 的名字是法式拼法。Baby Jacques 好可愛, 可是眉毛旁邊有點小刮傷, 不曉得是不是 Dr. William 動刀時不小心造成的, 還好只是很淡的一點點,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祝福滿滿, 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哦

小 Matt 上次看 Baby Olivia 和這次看 Baby Jacques 都沒興趣, 倒是一直盯著各種儀器看。雖然這裡有多多姊姊、Tammy 姊姊、妍妍姊姊、Olivia 妹妹和小 Matt 差不多年紀, 但 Baby Jacques 可是與小 Matt 年紀最接近的同性朋友哦 (只差 8 個月但不是同一屆的)。好期待看著他們一起平安、健康的長大, 成為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