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約好本週六要和格友在 Victoria 吃美味牛排, 而且我還想好要再去 Goliad 公園走走 (有 State Park Pass 就比較有動力 ), 結果老公臨時週六要加班, 只好取消約會。這麼講起來, 老公去賺加班費又省了去吃牛排的錢, 一加一減也不錯啦~~

中午趁著雲層還未散開又沒什麼風帶小 Matt 出門。其實好想走去 Wal-mart 哦, 因為小 Matt 超愛逛 Wal-mart 的, 每次去都開心的不得了~ 但如果我先打電話叫老公下班時來 Wal-mart 接我們, 肯定會被禁止自己走路過去;如果想先斬後奏, 到了 Wal-mart 又沒有電話可以打, 還是只好帶小 Matt 到對面社區閒逛。我猜因為去 Wal-mart 時, 小 Matt 坐在購物推車上視野較好, 所以很開心, 今天還特地扛了大推車下樓讓小 Matt 坐, 可是小 Matt 顯然還是沒有去 Wal-mart 那麼開心


右圖:今天其實不冷, 溫度比昨天高了攝氏 10 度哩~ 不過天陰陰的就會想讓小 Matt 穿多一點
右圖:相機能拍到最清楚的樣子就是這樣了

每次聽到響亮的雁叫, 抬頭就可以看到排成「人」字形的雁努力地飛。牠們的聲音之大, 連在家裡都可以聽得很清楚。我常常在聽到雁叫時抬頭尋找牠們的蹤影, 還會指給小 Matt 看, 不過小 Matt 還不懂得要看我手指的方向, 只會對著我的手笑 。我發現牠們常常飛了一段距離後就會改變隊形, 並不是一直都成「人」字形或「一」字形。這陣子每天都可以發現好多雁的隊伍從頭上飛過, 這以前在 Austin 可沒見過哩。奇怪的是, 我怎麼覺得每個隊伍的方向都不太一樣啊 我還以為牠們應該都是往南去避冬的吧, 結果... 好像有的不是往南方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