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事 J 介紹他的鄰居要賣一台 15 歲的 Nissan Altima, 開價 $2000。我們在 KBB 網站上查了價格後決定去一趟 Sugar Land 看車。

第一站先去 BOA 處理帳戶問題 (因為早上發現被扣了 8 元的帳戶管理費 )。BOA 的行員說我們有設定薪資自動轉入, 可以改成免費的 checking account。為了避免以後又被扣款便幫我們轉成了免費帳戶, 但想要要回 8 元得自己打 1800 免付費電話去要

第二站來到 China Bear。我是聽說這裡有吃到飽的生魚片來的啦 ~~ 假日一個人 9.99 算起來很便宜。逛了一圈菜色, 可以說是目前在美吃過的 Chinese Buffet 裡最物美價廉的了。雖然生魚片只有鮭魚一種口味, 但很新鮮美味, 可惜的是不太講究刀工。我覺得他們的握壽司也做得很好。比較少在 Buffet 看到的還有無限量的蜘蛛蟹, 味道還可以。其他的菜色就和一般的 Chinese Buffet 差不多囉~ 這間店還有個感覺蠻不錯的地方是補菜, 隨時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充足唷!
  • 店名:China Bear
  • 地址:12755 Southwest Fwy. Stafford 77477 Texas
  • 電話:281-240-8383
吃飽後時間正好就去看車啦~ 這台 Nissan Altima 的外觀還可以, 有部份烤漆不太好, 但也還不至於太誇張。車子發動沒有異聲, 行駛起來也很平順, 內裝也頗乾淨。不過引擎旁的漏油似乎有點嚴重 (車主說他沒注意到這件事)。J 提醒我們不用急著做決定, 所以告辭車主後就去 J 家坐著閒聊一下, 又借了電腦上網查車子的價值, 最後我們想出價 1200, 不過還要再考慮考慮再跟車主回應囉~


Sugar Land 真的很美耶~ 難怪有人願意買房在此, 然後每天開 3 小時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