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有人依年份、有人依字母列出自己喜歡的西洋歌, 閒閒的我也來排一下自己最喜愛的排行榜吧 (以字母排列)。開始決定這麼做之後發現, 這真是很花時間的事。不過若想不出來日記要寫什麼時可以拿此主題墊檔, 這樣就至少有 26 篇日記主題了, 哈哈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 Phil Collins

在選 A 開頭的最愛歌曲時, 我一直很想並列二首歌 。因為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裡的 All I ask of you 也是超喜歡的啦 (每每還要求老公跟我合唱), 不過Phil Collins 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他有很多歌都很動聽哦), 而且我覺得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的歌詞很發人深省,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