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 Pest Control 日。二週前我們同一個社區走得近的四家就約好要一起帶孩子避一避。對我來說, 一方面是聽說 Pest Control 的藥很毒, 另一方面是多多和新新都曾經做完 Pest Control 隔天發燒 (沒出門避一避), 我想小 Matt 又特別小, 還是出門比較安心

剛好和 M 聯絡要跟師母學做花捲, 所以本來要走去 DQ 避難的四家就跑去 M 家。一早共做了大概 40 個花捲, 中午 M 還炒麵給大家吃, 下午因為多多爸提早下班, 所以多多媽也決定提早回家就順便把其他人送回家。車子其實是擠不下 4 個大人和 3 個小孩 (早上是開車載了二趟), 所以我留下來和 M 做麵包。

我們做了二種花捲, 一種是傳統只有鹽和蔥和胡椒粉口味的, 另一種是還加了黑白芝蔴口味的;麵包也做了二種口味, 一種是肉鬆麵包, 另一種是地瓜麵包。因為我待最久嘛, 所以幾乎自己做的花捲都打包回來了, 還打包了 M 的炒麵和一些麵包


左上二個的是師母版的芝蔴花捲, 左下三個是我自己做的傳統花捲;右邊是 M 做的各式麵包

傍晚老公來接我們回家時, 因為 M 說明天冬至, 還煮了紅豆湯圓給我們吃 。哇~~ 回家已經有炒麵、花捲和麵包了, 都不用煮晚飯真讚 。不過, 老公說晚餐不習慣吃花捲和麵包, 所以只吃了炒麵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回 Austin 玩囉~ 今晚先大略把廚房和浴室清理過, 其他的等下週一老公去加班, 我再好好大掃除一下, 順便佈置小 Matt 的爬爬區

以前在 Austin 是每一季做一次 Pest Control, 現在 Port Lavaca 是每個月做一次。感覺現在做 Pest Control 的頻率變高許多, 不過這裡的昆蟲的確比 Austin 多, 大概也是無法避免 。每次 Pest Control 一結束就要大掃除, 不然我還真怕會中毒。害我每次到了 Pest Control 這天, 都覺得晚上特別忙碌 。不過這樣也好, 現在腳踏墊就固定做完 Pest Control 洗 (以前都想到才洗, 好像都會拖到好幾個月耶 )、每個月一定有一天窗戶全開讓家裡透氣, 而且家裡各處每個月也至少有一次大清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