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趁著晚上排練耶誕晚會話劇的空檔, 多多媽就教我彈鋼琴, 我們還搞了雙手聯彈耶。現在我們已經練了三首曲子了哦  不過我常常出岔要重來, 所以還需要再練練

距離小學四年級只學過拜爾鋼琴教材的我來說, 其實小時候基礎也不是打得很好, 加上 20 年沒彈, 現在也不會彈了。因為有多多媽教, 興緻高昂的我雖然最近比平時忙碌許多 (除了例行活動外, 還排練耶誕晚會話劇和獻詩、學旅行社系統、幫一號客人找便宜的票價和遊輪…), 但還是偷偷花了不少時間找琴譜, 希望多多媽可以教我彈爵士鋼琴

因為不可能老是跑去教會練琴, 所以很想買個 keyboard。不過多多媽說寧可買二手鋼琴也不要買 Keyboard, 因為手感不同。其實我也沒這麼挑, 好玩嘛 。不過暫時還真的不急著買, 等小 Matt 大概 2~3 歲時買, 我可以練琴也可以讓小 Matt 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