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發現我的信用卡額度變成 0, 一直以為是 Capitol One 的系統又有狀況, 所以網路上顯示的資料不正確 (Capitol One 的信用卡網路資料常常會在未實際入帳前出錯 )。不過, 昨天發現當初和醫院談生產費用分期扣款出了問題, 明明扣款到 11 月已經分五期繳完了, 但是醫院卻仍在 12 月還繼續扣款, 害我變成信用卡刷爆了 (唉, 額度太小的缺點, 一下子就刷爆了... 我也不過只是買菜而已耶 )。

打電話去問帳單的事, 醫院還一直跟我說我有欠款才會扣... 搞半天, 跟本就是當初談的折扣沒入帳, 所以就繼續扣款。哦~ 真是亂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明明談了折扣, 後來又來追討錢的情況

還好我都有記錄當初談的結果, 而且一發現多扣款或帳單又寄來便馬上打電話去談, 要不然不曉得會不會隔了幾年後還被討債公司追錢。我看這些帳務中心的人簡直就是故意的, 不然怎麼會常常把折扣忘了入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