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大意沒發現「戰爭與和平」這部片長達 208 分鐘, 還想說第一次放沒看到的部份等週日或週一還有時間再從看一遍, 結果已經好多片段為了娛樂小 Matt 都沒看到, 等快看完了才發現這部片真長, 要從頭看一遍好像有點難耶

我一直沒機會看過這本托爾斯泰的巨著, 因為實在太厚了 。在圖書館決定借這部 DVD 時, 想看 Audrey Hepburn 的成份大過對這世界名著的興趣 。在看的同時, 老公一直幫我複習拿破崙入侵俄羅斯的歷史故事, 我則忙著研究 Audrey 的服裝 – 裡頭 Audrey 穿的每件衣服我都好愛, 而且 Audrey 真的是怎麼穿都好看

我一向認為電影並無法表現出原著的內涵。大部份的時候我喜歡先看原著再看電影, 因為看書有比較多的想像空間, 而若是先看電影對我來說就侷限了那種想像空間。雖然沒有看過原著且電影版本也頗長, 但看完後似乎也覺得應該還是要回頭看看原著怎麼表達

可惜圖書館應該借不到俄國版本長達 403 分鐘的片子, 不然也應該看看後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