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因為有車跑了一趟圖書館, 那天多多媽用我的圖書證預借了一部 DVD。

最近這幾天突然一下子好多人都打電話或 MSN 跟我說『The Wicker Man』來了。第一次聽到沒會意過來, 怎麼也搞不清楚『The Wicker Man』來了跟我什麼關係, 後來才想起來可能是多多媽或 D 要借的 DVD, 但也還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跑來跟我說 (完全在狀況外, 根本不曉得多多媽有預借 DVD)。

今天搭多多媽的車去衛生所給小 Matt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順便去了趟圖書館, 終於搞清楚怎麼回事了。

我:我要借這二部 DVD, 此外, 我預借的 DVD 好像到了。
櫃台前的館員:好, 我查一下預借的是什麼。

櫃台前的館員:哦, 你預借的是『The Wicker Man』, 對吧?
我:對。

櫃台後面在整理還書的館員:哦~ 你留的電話怎麼不是當地的電話? 我都無法聯絡上你耶~
我:呃, 是家裡電話只是區碼還是 Austin 的。
櫃台後面在整理還書的館員:嗯, 因為片子到了要通知你, 結果發現電話不是本地的就沒辦法聯絡了。
我:呃, 你們不能打長途電話, 是吧?
櫃台後面在整理還書的館員:對呀, 不能打長途電話, 所以我試著連絡所有可能認識你的人。
我:... 謝謝。

天啊~~ 這服務會不會太好了點!原來館員要通知的這麼徹底嗎???但館員也不知道誰認識我吧??? 真不知道到底館員打了多少電話通知, 難怪這幾天有好多人看到我就跟我說『The Wicker Man』來了...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在 Port Lavaca 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