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因感恩節連放四天假, 不過老公答應要去加班, 所以還是照原定計劃, 週四、週五去露營, 週六老公加班, 就不在週六、日去一趟 Austin 了。

今天很忙, 除了準備要去露營的烤肉食材、火鍋食材外, 還要弄晚上教會感恩節的 pot luck。小 Matt 今天很乖, 除了上午和下午都睡的很好外, 還肯乖乖坐在 bouncer 裡看我洗菜、切菜… 一小時耶 (真是破記錄了 , 以前大概坐個 20 分鐘就鬧著要換地方, 今天竟然可以陪我弄菜弄這麼久)。因為大家帶來的菜色都太讚了, 有烤鴨、蝦鬆、牛肉湯、麵線、炒米粉、醉雞、烤魚… 一堆中華料理, 害我的鮮蝦什錦蔬菜羹都沒什麼人捧場 。果然是華人的 pot luck, 都沒看到感恩節火雞 (哈哈, 反正我也不愛吃 )。

其實我的鮮蝦什錦蔬菜羹很健康, 有蝦、胡蘿蔔、花椰菜、香菇、木耳和豆腐, 而且還是用牛奶當底耶, 我自己覺得很好吃也很漂亮啊, 怎麼就是沒什麼人碰~~ 老公說, 因為沒有肉啦

吃完飯也沒等節目開始就趕緊回家要讓小 Matt 睡覺了。還好回來的早, 因為才進家門沒多久就閃電雷雨交加, 真是有點恐怖。嗯, 氣象報告說 Goliad 明後天陰天, 所以去露營也算選對地方, 剛好避開 Port Lavaca 這 2 天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