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J 一家本週末從 Austin 回來 Port Lavaca 玩, 所以吳媽媽又請我們過去吃飯囉~


今天吃到傳說中的土魠魚羹米粉 好吃好吃
可惜老公還是不肯碰這炸的香香酥酥的魚塊 =_=

才 2~3 個月沒看到 J 的二個小孩, 感覺又長大好多哦~~ 哥哥變得好帥, 妹妹也比較沒那麼怕生了 。J 還把哥哥之前的鞋子都翻出來給了小 Matt。這些鞋子都保養的好好, 還有鞋盒裝著, 看起來都好新喲~~ J 說小 Matt 現在要穿到 3 號了, 腳有比較大耶 (這樣是指小 Matt 會長比較高嗎 )。


原來小 Matt 現在已經可以玩這個了哦~
回家要趕快把這拿出來, 這樣我可以輕鬆點

本來還在考慮感恩節除了二天一夜去露營外, 想回 Austin 看看朋友, 順便跟 Y 拿衣服。突然老公又說可能感恩節有一天要去公司加班 (還不確定), 所以回 Austin 探望朋友的計劃遲遲無法敲定。剛好 J 要下來 Port Lavaca, 就麻煩 J 幫忙把衣服帶下來了, 或許會改成聖誕節再去 Austin 二天一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