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早上出門前才說今天下班要帶我們去 Lighthouse Beach & Bird Sanctuary RV Park 走走。我一直跟小 Matt 說下午要睡飽一點, 傍晚要出門去看螃蟹和海鳥哦~ 16:30 準備好要出門的東西滿心期待, 電話響了, 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今天要加班啦~~

呃… 老公觀察了一個月辦公室的狀況似乎都不用加班, 怎麼正好就在決定要出門看夕陽的這天加班, 而且還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耶

好吧, 我就抱著小 Matt 到社區裡散步。大概是抱著的緣故吧, 之前用推車散步沒看過小 Matt 笑得這麼開心, 一路笑, 看著樹也笑、看著天空也笑、看著電線也笑、看著小姊姊騎腳踏車也笑、看著汽車也笑... 。我可是抱不了太久, 所以今天散步只走了 20 分鐘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