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約好今天要去 WIC 後, 我們就一直在討論如果我需要用車而老公又要上班時該怎麼辦!本來想當天我先把老公送去廠區再把車開走, 不過老公說這方法不可行, 因為從廠區的管制門禁走到辦公室很遠, 用小跑步都要半個小時 。好吧, 既然方案一行不通, 那我想我用走的赴約也可以。根據地圖的比例尺算一算大概才二公里多, 應該沒什麼問題 。多多媽聽到我說要走去還說要陪我一起走。可是老公說這裡沒有人這樣走路, 而且帶著小孩走萬一有什麼狀況怎麼辦, 最糟的是, 我自己帶著小 Matt 走也就算了, 怎麼可以再拖著多多和多多媽哩 。好吧, 那我就請老公去問同一個辦公室的 Susie 姊可不可以讓老公 carpool 一下。不過一轉眼來到和 WIC 有約的今天, 老公還沒問 Susie 姊, 我也不好意思臨時請師母或 J 或 Y 幫忙, 呃, 那就走吧

早上再三問了多多媽確定要一起走嗎? 多多媽說沒關係, 因此我們二個人就推著推車帶著小 Matt 和多多出發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 如果太陽再小一點會更完美 。12:50 出發, 才剛走出社區沒多遠, 小 Matt 和多多就都睡著了。我們一路推一路聊, 把原本傍晚的散步改成正午 。1:45 到達 WIC 的辦公室, 順利趕上 2:00 的約, 不過後來讓我等到 2:30 才拿到券

辦完事心情就輕鬆啦~ 我們帶著小孩到 DQ (Dairy Queen)。一直不曉得這間速食店的特色是什麼, 倒是看到絡譯不絕的人潮。進到 DQ 各點了一杯飲料, 便坐著休息等老公下班載我們回家。我們還在討論這家店到底有什麼不同, 怎麼在 Port Lavaca 這麼小的地方都能有二家店 (連 KFC 都沒有耶), 結果店員突然出現在身邊拿著一大支的霜淇淋說在教新人如何弄, 但弄好後不想把它丟掉, 問我們願不願意吃。多多媽開玩笑地說我們有二個人耶, 沒想到後來店員又弄了一支霜淇淋給我們 。哈哈~ 賺到二支霜淇淋, 我們想這可能就是這家店吸引人的地方吧~~

德州地方大, 很少人在走路, Port Lavaca 雖然是個小鎮, 但也沒有人在走路 (傍晚推小孩散步的父母都會選擇在巷子裡走), 所以馬路上並沒有行人專用道。有時候我們無法走在巷道裡而必須走到大路上時, 車子都閃我們閃的好遠。我們邊走邊開玩笑, 像我們這樣走可能會變成當地的新聞哩

好啦~ 多多媽他們在物色廂型車, 老公說我們要物色摩托車。希望我們二家都可以很順利找到理想中的車, 早點脫離老婆帶小孩沒車沒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