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 Port Lavaca 時聽說小鎮的圖書館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好處。一般來說, 廠商並不希望有太新的 DVD 在圖書館出借, 這樣可是會影響銷售狀況的嘛。但是啊, 小鎮沒人管, 加上 Port Lavaca 這個小鎮的圖書館還特別愛買新片給大家共享, 因此現在有空就會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片或好片還沒被借走的。

像 Beauty Shop (哈啦美容院)、Dreamgirls (夢幻女郎)、 Music and Lyrics (K 歌情人)、M:i:III (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 Prada 的惡魔)… 這些二、三年內甚至是今年的片子都已經借回來看過囉~ 現在趁小 Matt 睡著時, 努力把這 2 年沒看的電影補回來


我選 DVD, 老公和小 Matt 在圖書館裡亂晃, 後來老公說要和小 Matt 跟圖騰拍照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