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 J, 雖然他自己也有二個小小孩, 但當初月子期間是她來幫忙小 Matt 洗澡, 是她送了一堆衣服和玩具給小 Matt, 是她借我們 swing, 是她幫我煮了好多桂圓紅棗茶、麻油牛肝、油飯… 送來家裡, 此外, 我們家的二張書桌、鞋櫃、輕便型推車、一堆中文懷孕和育兒書都是她的愛心 。這次老公的工作也是 J 說要幫我們丟履歷, 我們才會搬來 Port Lavaca。

吳爸爸、吳媽媽是 J 的公公婆婆, 之前在 Austin 見過面, 昨晚應吳媽媽之邀去他們家做客。來到 Port Lavaca 的這二週, 吳媽媽很熱心地介紹人讓我們認識, 還會跟大家說我們是 J 的好朋友, 要大家多多照顧我們。之前在 Austin 受 J 的照顧, 來這裡又受吳媽媽的照顧, 真是很感動 。也是因為吳爸爸、吳媽媽的關係, 現在老公的主管也很照顧老公哩

吳媽媽煮了很多好吃的家常菜, 不只吃得很飽, 還連老公隔天上班的便當都準備好了;林阿姨做了拿手的水煎包;花足阿姨也做了麻糬讓我們帶回家。這些媽媽們都好厲害, 讓我們享受了超有家鄉味的一晚 。稍晚因為多多和小 Matt 二個小朋友累了, 所以沒幫忙收拾就告辭了 。吳媽媽說下次她要弄土魠魚羹, 好期待哦 (這裡沒有土魠魚, 要用土虱代替)。

小 Matt 昨晚到了睡覺時間本來已經在吳媽媽家睡著了, 但睡了半小時醒來好像變得很有精神, 回到家又過了半小時才沉沉睡去。果然是太晚睡了 (十點才睡), 平時睡滿 11 小時會在 7:00 左右醒來的他, 今天是醒來了, 但喝完奶後又開始狂睡, 看來他 10:00 點起來, 早上就不讓他再睡一次小覺, 免得晚上又要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